零泠鸢silver

凹凸雷蛰梦女,丹尼尔左位梦男,赛尔布莱克梦女,查九唐晓翼梦女,你不拒我我不拒你

本合集简介

“若我早些知晓你就是他,我一定不会再放手!”——秋

“我愿永不让你知晓那男孩是我,否则你容易下不去手。”——丹尼尔

【丹秋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的温柔可以给世间万物,却无法再分一点给雷王星。”——雷蛰

“我犯下的滔天罪过,使我无法再将名义上的温柔奉给恩星。”——埃斯梅尔

【蛰梅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父王,小嘉,等我回来。”——黛芙妮

“姐姐…你食言了……”——嘉德罗斯

【黛嘉亲情向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《凹凸世界大屏幕:看古往今来》分为三季

第一季:《昔日之事不堪回首》[进行中]

第二季:《生于黑暗堕于光明》[未开启]

第三季:《宿命如此生死与共(大结局)》[未开启]


不喜勿喷谢谢(*^ω^*),雷者左上角不送

封面图片索材来源于网络   侵权删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