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泠鸢silver

凹凸雷蛰梦女,丹尼尔左位梦男,赛尔布莱克梦女,查九唐晓翼梦女,你不拒我我不拒你

引子.诺言

       “若我早些知晓你就是他,我一定不会再放手!”——秋

“我愿永不让你知晓那男孩是我,否则你容易下不去手。”——丹尼尔

【丹秋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的温柔可以给世间万物,却无法再分一点给雷王星。”——雷蛰

“我犯下的滔天罪过,使我无法再将名义上的温柔奉给恩星。”——埃斯梅尔

【蛰梅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父王,小嘉,等我回来。”——黛芙妮

“姐姐…你食言了……”——嘉德罗斯

【黛嘉亲情向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曾经的诺言终将会被大赛所撕裂,又何必守着曾经诺言的空壳?”

       “伪装会被撕毁,大赛的真相在渐渐浮出水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你发现真相之时,一切都成为了过去,一起都不会再有转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凹凸大赛,就是个从头到尾的骗局!”——丹尼尔

       “真相每天都在沦灭,人们流离失所,至亲之人无缘再相见……这些,是你想要的吗!创世神!”——黛芙妮

       “伏莱星所受的还不够吗!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还要再牵扯到雷王星!为什么!”——埃斯梅尔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愿舍弃一切牵绊,永远沉睡于此……”——审判官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